和乐度残春

=杜珞和/Dystopia
叫小和就好♥️
不常看,wb:和乐度残春

失败作

*北极圈警告

*是国桂

今天天气不错,他出狱了。

太阳明晃晃的挂在头顶,阳光正好,美好的令人厌恶。失败,若是用一个词来形容他的一生的话,失败再合适不过了罢。他试图去忘掉一切,他只想蜷缩在黑暗之中。

陀思妥耶夫斯基找到了他,打破了他所掩埋的一切,就像经验丰富的渔人在蚌壳中翻找珍珠,毫不留情地触摸着那片柔软的蚌肉。他记得自己在濒临崩溃前发出的质问,陀思妥耶夫斯基没有回答。

他愣愣的回想着陀思妥耶夫斯基那日笑容中的含义,那是什么呢?他想起来了,那是对弱者怜悯的嘲弄吧。毕竟他做到了自己拼尽全力也没能改变的现实。

站在国木田面前,他突然感觉到一阵恐惧,国木田的表情就像两年前被教育的自己一样,空洞,麻木。他应该感到开心才对,陀思妥耶夫斯基替他证明了国木田和他一样,是和他一样软弱的人,可是从眼眶滑落的,到底是什么呢。

他一言不发地转过身,隐没在愈来愈暗的暮色中,没有回头。

雨水大颗大颗的从空中落下,冲刷着人间大大小小的悲剧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